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參考範例(一) 人數:1 天數:1


早上8點嘉義火車站碰面


10~12點到奮起湖走森林步道呼吸新鮮空氣忘記過去5天的那些不愉快

12~14點在奮起湖用餐及逛老街拍照被閃光閃到眼睛瞎

預計17點回到火車站搭車返家又過了一天好滿足


費用:600


========================================
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我可以開車帶你上去

車上除了我還會有我太太和小孩


如果想騎車也沒問題

我就陪你騎摩托車上去

只是租車的錢需要自付

火車站前就有很多家


你自己開車就跟我的車就好了


費用在早上見面時就付清


1天的行程大概就這樣簡單

也可以改去阿里山 塔塔加 劍湖山 古坑等其他嘉義縣市的景點

或者我幫你想要去哪裡

端看你能不能接受

當然因為路程的關係費用會增加


人數也可以增加

2個以上我可以幫忙載

如果必須要租汽車我也會事先講將費用分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