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源起

我和太太是固定的上班族


週休很常出門去玩

但是很多時候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算有心去外縣市

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網路上很多各種的介紹文章

吃的 住的 玩的

但是我們根本沒心去看

也不想當一個觀光客去一堆大家都會去的景點人擠人


好不容易累了5天可以休息

總不想再花時間去看一堆文章

我們

只想出去晃晃而已

單純的放鬆 休息


所以我想到一點

如果有人幫我規畫好行程有多好

最好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地點

總不要每次出去玩都跟網路上的文章一樣


當然你也可以說[那我找旅行社或是朋友帶我去玩就好啦]

沒錯

只是旅行社不一定會接你這種散客

還特別只為你規畫行程

等你看到價錢的時候就跟看到鬼一樣

至於朋友

說實話

你朋友假日不想休息嗎?

麻煩朋友帶你出去玩不是不行

但是欠了人情總是在心上打了一個結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所以如果有個單純的[在地地陪]不是很好?

我付錢 請他幫我規畫行程 帶我去書上沒寫的景點 吃書上沒記載的好東西

完全的利益交換

沒有任何包袱

我得到快樂 他得到收入

或許還交到個朋友

出門在外 朋友總是多點好

豈不是一箭雙鵰


就像外國很夯的背包客

不過人家是熱情的免費

我們付點小錢換點快樂



就是我的想法起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