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收費方式

視地點 人數 天數 行程內容而定

我會po出幾個範本當參考


一個人也OK


一天的行程也沒問題

要過夜我幫你找便宜又大碗的旅館

要交通工具我幫你找租車

要吃飯帶你吃到皮帶爆開

要逛街帶你走到腳踏實地


把計畫都規畫好之後

再詳細列出明細

雙方都接受就成行

不接受

那代表我能力不足

或許日後還有合作機會


如果要上山我會幫你辦保險

要下海嘉義其實也只有漁港不能玩水


目前的想法大概是嘉義縣市

如果要去到雲林台南也不是不行

但是我不想帶你去一個我自己都不太熟的地方

那還不如你們自己帶著導航買本旅遊書去


給我們一個禮拜的時間討論行程規劃

反正只有六日

一個月會遇到4次

多的是機會


假設這禮拜計畫談不定

下個六日其實也沒有很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